木得票和票子的koko

好好生活,努力进步,成为一个能让他们骄傲的自己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2018年最后的碎碎念啦~

今年过的格外满足呀~

3,4月份跟老师去北京开会~飞机场看到一个超级帅气的小哥哥!!!金发碧眼的!!!超开心!!!

从北京回来就开始努力复习司考了,超级痛苦QAQ

在期间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微博首页一群人在刷镇魂,本着反正也没剧看,随便看一两集实在不行就撤,反正国产剧没啥期待的,的心情,然后!真香😂默默充了会员,开启每个礼拜周三周四看镇魂,其余时间刷沙雕微博的日子

真的不夸张的是,我微博关注的不管是什么圈子的大大,大家一块看镇魂,一块产粮,一块沙雕,超开心~哥哥们上了各种节目,参加各种访谈之后,这个时候我的兄弟情深的心还是坚挺的……直到我下载了lofter……

七月本来想着暑假好好在学校复习,结果因为搬校区,就默默回家了……而且快本因为飞机延误没赶上真的超气QAQ

之后在家里,边复习边看剧,也是很开心~

虽然这个过程中有很多撕逼,然而我知道的时候已经结束了_(:з」∠)_

然后,就是镇魂结束了,大家一起出道,一起告别,但那个夏天,仿佛仍旧没有过去,最后一集,是我难得看剧zqsg意难平哭出来的一集,甜甜的甜甜的番外,也算是弥补内心的一点遗憾,然而,遗憾,又何止是这个呢…约定的pk什么时候能看到呢?下一次合作是什么时候呢?甚至,下一次铜矿,下一次互动,都成了内心小小的奢望了……

在之后,哥哥们接了很多的代言,我也跟着早晨去吃帕尼尼,大热天去甜品站,喝着水溶C,味全,用着欧莱雅,妮维雅,清风,买了人生第一支电动牙刷小白刷…看着许你,缉妖传,等着知否,绅探,真朋友和霍去病,补着哥哥们以前的剧,刷着大家的段子,仿佛,我们还在那个夏天,仿佛,一切都没有改变…

之后呀,我的法考终于通过啦~终于可以等待我的证书,这,也是我为了哥哥们努力的证明吧~毕竟,他们这么好,我也要更努力呀~

电视剧大赏的投票,镇魂第一呀~每天只用两个号在投票的我,觉得打投组的人太厉害了_(:з」∠)_

2018快要过去啦~这一年,很开心认识了两个这么好的呵哥哥!希望,2019,越来越好鸭(*/ω\*)

评论

热度(1)